Translations:Install/220/zh-cn

From Funtoo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Sub-Profile TypeDescription
arch一般是 x86_32bitx86_64bit,这决定了系统的类型和支持方式。在你安装 Stage3 时,这就已经设定好了,并且不应修改。
build决定了你的系统是 currentstableexperimental 版本。与 stable 系统相比,current 系统将会包含更新的,unmask 的软件包。这是在 Stage 安装时决定的,并且通常不会改变。
subarch决定了如何为你的系统 CPU 进行优化 。subarch 在 Stage3 安装的时候会设置,但若需要,可以在之后修改为更好的设置。谨记要选择一个和你的 CPU 架构相匹配的设置。
flavor决定了系统的一般类型,例如 server 或是 desktop,并且会根据你的需要适当地设置 USE 标志。
mix-ins决定了一些你可能有兴趣启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