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of "Translations:Install/79/zh-tw"

From Funtoo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Created page with "如果你為了使用UEFI而使用新式的GPT分割區,則在{{c|/dev/sda1}}上建立vfat檔案系統,這樣UEFI才有辦法讀取。")
 
 
Line 1: Line 1:
如果你為了使用UEFI而使用新式的GPT分割區,則在{{c|/dev/sda1}}上建立vfat檔案系統,這樣UEFI才有辦法讀取。
如果你為了使用UEFI而使用新式的GPT分割區,則在{{c|/dev/sda1}}上使用vfat檔案系統,這樣UEFI才有辦法讀取。

Latest revision as of 16:34, August 17, 2018

如果你為了使用UEFI而使用新式的GPT分割區,則在/dev/sda1上使用vfat檔案系統,這樣UEFI才有辦法讀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