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of "Translations:Install/Prepare Disk/24/zh-cn"

From Funtoo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Created page with "在本节中,需要选择一种用于启动和分区的磁盘格式—— MBR 或 UEFI/GPT。如果你不熟悉这些选项之间的差异,请查看我们的Install/Disk...")
 
 
Line 1: Line 1:
在本节中,需要选择一种用于启动和分区的磁盘格式—— MBR 或 UEFI/GPT。如果你不熟悉这些选项之间的差异,请查看我们的[[Install/Disk Formats/zh|磁盘格式]]页面,了解每个选项的概述和权衡。一般来说,对于 2TB 以下的系统盘,选择传统的 MBR 方法通常是安全的,而且大多数现代 PC 系统既支持 MBR 也支持 UEFI 启动。
在本节中,需要选择一种用于启动和分区的磁盘格式—— MBR 或 UEFI/GPT。如果你不熟悉这些选项之间的差异,请查看我们的[[Install/Disk Formats|磁盘格式]]页面,了解每个选项的概述和权衡。一般来说,对于 2TB 以下的系统盘,选择传统的 MBR 方法通常是安全的,而且大多数现代 PC 系统既支持 MBR 也支持 UEFI 启动。

Latest revision as of 20:50, April 7, 2021

Information about message (contribute)
This message has no documentation. If you know where or how this message is used, you can help other translators by adding documentation to this message.
Message definition (Install/Prepare Disk)
In this section, you will need to choose a disk format to use for booting and partitioning -- either MBR or UEFI.

在本节中,需要选择一种用于启动和分区的磁盘格式—— MBR 或 UEFI/GPT。如果你不熟悉这些选项之间的差异,请查看我们的磁盘格式页面,了解每个选项的概述和权衡。一般来说,对于 2TB 以下的系统盘,选择传统的 MBR 方法通常是安全的,而且大多数现代 PC 系统既支持 MBR 也支持 UEFI 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