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of "Translations:Install/126/zh-cn"

From Funtoo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Created page with "{{console|body= (chroot) ###i## nano /etc/fstab }} 在编辑器中时,可以使用方向键移动光标,并且退格和删除这一类的按键都会像往常一样工作...")
 
 
Line 2: Line 2:
(chroot) ###i## nano /etc/fstab
(chroot) ###i## nano /etc/fstab
}}
}}
在编辑器中时,可以使用方向键移动光标,并且退格和删除这一类的按键都会像往常一样工作。可以按 Control-X 并且 用 {{c|y}} 来回答是否将改动保存到文件的提示来保存文件。
在编辑器中,可以使用方向键移动光标,并且退格和删除这一类的按键都会像往常一样工作。可以按 Control-X 并且用 {{c|y}} 来回答是/否将改动保存到文件的提示来保存文件。

Latest revision as of 03:08, July 3, 2018

(chroot) # nano /etc/fstab

在编辑器中,可以使用方向键移动光标,并且退格和删除这一类的按键都会像往常一样工作。可以按 Control-X 并且用 y 来回答是/否将改动保存到文件的提示来保存文件。